close

就是這個~Marks & Spencer的馬卡龍~

P1010598

 

我生平第一次吃馬卡龍時,是老闆買的,好像是因為第一次登入寶島所以特別買回來給大家嚐嚐(差不多六年前?)。我挑一顆吃下後只覺得好甜阿!然後聽到價錢是一顆60元時,我想說這這這可以買十條我愛的蓋奇巧克力棒欸!於是吃東西是鯨吞式往嘴裡倒就對的我對馬卡龍努力含在嘴裡久一點,但還是只有很甜的感覺....而公司幾乎都是男生,男生更無法吃甜,所以那一盒馬卡龍很孤寂的在冰箱躺很久...如果他是活在現在她應該會快樂很多吧,馬卡龍已經躍升時尚甜點每個人女孩兒都要吃過,每個男孩兒至少也要聽過不然女朋友叫去買怎麼辦阿。

第二次吃馬卡龍是因為朋友說有一家很好吃,我們合力,是的,結合財力買了一小顆,馬卡龍竟然是秤重賣阿阿阿也太可怕了,剛上網查一下是1g4元,所以隨便一小顆就接近百元,最近也很流行馬卡龍色,我想這實在是馬卡龍的時代...

這次去倫敦吃了蠻多甜點,當然不免俗的也有吃了馬卡龍,原本我想說PAUL在台灣貴成這樣我在倫敦吃多一點回本好了,可是又會想說台灣都吃的到我沒事去吃幹嘛,所以我竟然一次都沒吃欸!現在寫起來我都有點扼腕....我吃的是M&S的馬卡龍,一盒五鎊多,是的有人會說阿就超市的是會好吃到哪,不...我只能說這是我吃過(也才第三遍)最好吃的馬卡龍!!我甚至愛上了!!而一顆只要20元左右阿阿阿阿阿(兩條蓋奇)!!對了PAUL好像是八鎊多,好像還是比台灣便宜就是了。

 

膩砍砍12顆~只要五鎊多真是很佛心吧

P1010599

P1010600  

好了沒照片了,我一下就吃掉了....

外酥內餡軟硬度剛好,甜度剛好,我不太能比較因為前兩次吃馬卡龍的經驗一次太甜一次太貴,我也只記得這樣複雜的感覺.....不過這次吃我有喜歡上,但基於時間苦短我還有很多甜點排隊等著讓我吃,所以M&S的馬卡龍我也只吃過一遍而已....我真希望我有兩個胃就是了。

本來在那邊吃的甜點我都想拍照下來做記錄,但說過我是鯨吞式的吃法所以每次回過神時一切只剩屑屑....反正人不能緬懷過去阿我會在去英國吃你們的!洗好屁股,不,是乖乖躺到盤子上等我吧!

要一直好吃下去,而且不要漲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w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